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仲景国医-医学专业理想学府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坐落于河南省会郑州市新密市开阳路北段,交通便利,紧邻长途汽车站、客运汽车站,校区周边伏羲山、青屏山景区环绕。

    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避闹市之喧嚣,融田园之静谧。优美的教学环境,一流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辅助体系,是莘莘学子接受医学专业教育的理想学府。
     

    学校目前开设有:中医,临床,康复、护理、口腔等医学相关专业。

    学校设立有:中医康复实训室、中药标本室、护理示教室、医学解剖室、技能实验室及图书馆、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等。学校建立一支以赵安业、许敬生教授为主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89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37人,拥有德、日、韩国及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客座教授300余人。

    在我校毕业的学生可以继续深造大专、本科,也可直接就业。我校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等各地市医疗卫生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近几年学生升学就业率达97%以上。

          学校设有运动场、多功能室内体育馆、标准化塑胶操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校内有中心花园、垂柳林、荷花池、文化广场等休闲去处;拥有超市、医务室、快递中心、移动、联通营业厅、洗浴中心、理发店、大小餐厅等服务场所;学生宿舍装有空调,设有独立卫生间,内设衣柜、书柜等;宿舍楼内设有投币洗衣机。
          
    学校致力于建设"和谐校园、活力校园、学术校园、文明校园"成立了多种社团如:中医世袭团队、护理团队、跆拳道、吉他社、舞蹈社、轮滑社、足球协会等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启迪了学生的心智,营造了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仲景国医-医学专业理想学府
    本文地址:http://zj.hnszyjy.com/news/itemid-1619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