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郑州仲景国医学校护理专业介绍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   护理专业介绍:


    特色一:实行专职教师和医院护士“双带头人”制度。按专业核心课程门数配备骨干教师,每门核心课程至少配备2名专职骨干教师,每名骨干教师作为主讲教师担任专业核心课程不得超过2门。同时骨干教师配置应考虑到专业核心课程实践教学需有兼职教师的要求。进入见习实习阶段,配备若干名实习医院兼职教师,对学生的专业课程和临床实习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

    特色二:充分利用校内实训室和实习基地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我校护理专业实训基地可满足本专业校内实训。实训基地门类齐全,完全能够满足教学及学生校内实训教学活动。开设课间实训,综合集中实训满足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的要求。

      

     

    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实习基地、满足学生见习、实习的需要,并注意学生职业能力的发展,使校企合作平台的资源成为理论与实操的一体化教学。本专业与省内多家医院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实训项目的开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全面深度合作共建。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与义务,确保学生实习质量。

    就业方向:就业面向国内外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康复中心、紧急医疗救助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开设课程:生理学、病理学、人体解剖学、基础护理技术、护理学导论、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急危重症护理、传染病护理、精神科护理、护理药物应用、健康评估、心理护理学。

     

         护理专业被教育部、卫生部等六部委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专业,予以重点扶持。世界卫生组织对各成员国卫生人才资源统计结果显示,许多国家护理人才紧缺。

    在我国,护士的数量远远不够,医护比例严重失调。这为学习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群疾病谱发生了改变,慢性病护理的需求量增加;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群疾病谱发生了改变,慢性病护理的需求量增加;人们在重视身心健康的同时,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也不断增强,社区医疗保健工作面临着难得的机遇。

             路在脚下,梦在前方,来与我们一起谱写美好校园时光! 郑州仲景国医中等专业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郑州仲景国医学校护理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zj.hnszyjy.com/news/itemid-1575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